聯合眾教會,履行大使命,建立胸懷普世的宣教基地

跨文化宣教
Cross-Culture

往普天下傳福音、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為主作見證直到地極是神吩咐萬民的使命。感謝神將“聯合眾教會、履行大使命、建立胸懷普世的宣教基地”的異象賜予芝華宣道。基於此異象,芝華宣道盼望可以與華人教會一起推動“以教會為本的跨文化宣教”一起履行大使命。

無論是耶穌時代的門徒,還是今天的基督徒都會關心耶穌基督再臨的盼望,我們從主耶穌與門徒就此事的一些對話中得知,在主耶穌再臨之前,我們必須履行的職責。主耶穌被賣之前,門徒暗暗的來問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豫兆呢?”(太 24:3)在主耶穌的回答的預兆之一是“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在主耶穌被接升天去,門徒詢問主復興以色列國的時間時,主耶穌提醒我們,時間掌握在神的手中我們無權知道,但主要我們將福音傳導地極。從中我們知道,主再臨之前,我們有一項使命必須要履行,就是將福音傳遍天下,讓萬民都的聞福音。

感謝主!近年來,華人在參與普世宣教上已猛然醒覺,到未得之民、鮮得之民宣教已不再是西方宣教士的專利。由亞洲出發的宣教士及僑居海外的華人基督徒紛紛興起,矢志要接普世宣教的棒,遵照主耶穌基督的吩咐,在世界各地特別是急速發展的亞洲國家中,負起廣傳福音的重任。

我們將開展如下跨文化宣教的服侍,盼望聯合有共同異象的教會一起履行宣教使命。

印度宣教
黎巴嫩宣教
跨文化宣教實習
Dearborn 短宣
以利哩古禱告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