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眾教會,履行大使命,建立胸懷普世的宣教基地

後疫情時代的信仰反思

講員簡介

大會講員介紹

張志剛

印城華人教會主領牧師。張志剛牧師,為第三代基督徒,畢業於上海教育學院。1993年復活節在印城華人教會受洗歸主,同年蒙召奉獻傳道。95年就讀於中華歸主神學院,97年在洛杉磯開拓并牧養華夏基督教會。2007年在奧斯汀開拓并牧養奧斯汀磐石教會。2015年任印城華人教會牧師至今。張志剛牧師經常在各處帶領聚會,傳悔改赦罪的道,領人歸主。

吳仲誠

新加坡神學院碩士、美國費城威敏斯特神學院 (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 神學碩士、 英國貝耳法斯特皇后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 哲學博士。吳牧師曾牧會多年, 曾任新加坡神學院英文部舊約副教授,現任澳洲布里斯班神學院舊約講師,教授舊約導論,摩西五經,歷史書,智慧文學,希伯來文文法,希伯來文解經等。除了執教,吳牧師也熱衷舊約神學研究,並在各教會培靈講道。

林恆志

林恆志牧師生於台北,1982年信耶穌,1987年在美留學期間蒙神呼召,並於1991年從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獲得機械工程博士後,開始全職從事校園福音事工。1996年舉家遷往芝加哥,於三一神學院攻讀神學,2000年獲道學碩士。曾牧會七年,於2007年加入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團,現任總幹事。林牧師與師母於1989年結婚,育有一女一子,皆已成年。

專題簡介

大會專題介紹

新冠疫情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步調,衝擊許多人的價值信念,人生軌跡、甚至信仰根基。藉著世事的遽變,神在祂兒女的生命裡做拆毀與建立的工作。經歷近兩年的思考與沉澱,面對後疫情新時代的諸多挑戰,此時正是基督徒全面重新反思信仰,確定自己與神的關係,拋開虛幻的迷思,開啟屹立於巨變的生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