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眾教會,履行大使命,建立胸懷普世的宣教基地

如何建立甘甜的跨代M&m關係

講員簡介

大會講員介紹

談妮

潘智翔

潘智翔牧師, 2000年就讀於聖何西基督教大學(William Jessup University). 於同年在基督教會中心堂事奉,擔任主日崇拜翻譯事工以及青年團契和餐館團契的事工. 2004年獲聖經神學學士學位. 於2007獲海外神學院道學碩士. 於2006就讀於西方神學院 (Western Seminary)主修心理輔導碩士以及戒毒輔導. 他從2007至2008在新生命戒毒中心担任實習心理輔導. 從2007至今在匯點教會任牧師. 2012-2014曾參與匯點教會三谷分堂的值堂事奉。2016擔任Milpitas Campus的 Campus Pastor。現任匯點教會副主任牧師。

專題簡介

大會專題介紹

我曾經有過生命導師或是某人的生命導師嗎?我現在尋找一位生命導師是否太遲?有什麼具體經驗?

生命導師有一定的形象嗎?願意成為他人的生命導師,我需要注意什麼(比方:如何開始或有什麼管道開始)?建立導師關係的障礙是什麼?有什麼配方嗎?教會如何幫助信徒建立這樣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