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眾教會,履行大使命,建立胸懷普世的宣教基地

展望後疫情的宣教契機

講員簡介

大會講員介紹

安平

普世佳音新媒體傳播機構執行主任、宣教牧師。2001年開始媒體宣教服事,2013年加入普世佳音,致力於新媒體事工的開展、推動和研究。《因信說話》節目製作人,“遊子新歌”系列叢書出版人。

冼志檢

冼志儉牧師現任美南浸信會聯會北美宣教部教會全國栽植教會宣教士。冼牧師畢業於香港浸會學院,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及於金門浸信會神學院得教牧學博士學位。冼牧師於北美宣教部事奉前曾於澳門,加州,及喬治亞州牧會,並積極參與區、州浸信會聯會及美加華人浸信會聯會事工。冼牧師熱心推動教會傳揚基督和栽植教会。

王欽慈

現任華傳國際總主任,王欽慈牧師出生於台灣,成長於阿根廷,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土木工程學士後,到美國繼續求學,取得土木工程碩士、博士學位。在紐約,紐澤西等地擔任橋梁設計工程師14年。王牧師從美國伯特利神學院美東分校(Bethel Seminary of the East)畢業後,於2002年開始在法拉盛第一浸信會擔任牧職服事。負責教會中文與西班牙文部牧養事工,直至擔任本會國際副總主任止。2013年獲得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跨文化宣教學博士學位。宣教教學是王牧師另一事奉路線,他曾經在美國東北部多所神學院兼課教學,並在南美洲阿根廷和玻利維亞,並西班牙等地神學院教導密集神學課程。此外也教導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的宣教展望課程(Perspectives on the World Christian Movement)並曾擔任授予學分的延伸教師(Professor of Record)。

專題簡介

大會專題介紹

經過兩年來全球性的疫情與動盪,教會已邁入一嶄新世代,面臨全新的宣教形勢,必須迎向新的挑戰,回應極多新的呼聲。到底呈現在今日教會面前的是個怎樣的宏觀宣教情勢?教會應如何抓準自己的宣教定位,如何策略性回應禾場呼聲,如何把握網宣的契機,如何在新世代中開啟普宣的新局?歡迎來和三位講員共同交流尋求。